Foobar2000 1.3.15 中文化可攜版 發佈

版本名為Foobar20001.3.15 WA edition(White Album 製作組)

想組名時剛好在聽白色相簿的歌,就叫白色相簿製作組惹

雖然99%的工作都是我做的,但感覺有個製作組的名字看起來比較專業嘛XD

 

以下為圖片預覽

 

中文化的元件

 

 

壓縮檔內除了官方版完整安裝的元件外,另外加了兩個我中文化的元件。

foo_playcount.dll (播放統計資訊)

foo_input_monkey.dll (Monkey Audio's 解碼器)

目前還有20個左右的元件在中文化(解碼器優先製作),

到時應該會回來更新在這篇文中。

排程中還有foo_ui_columns.dll 5.2 dev版,這個也會優先製作,

如果還有什麼特別重要的元件的話可以提出來,我會盡量中文化。

(不一定每個提出的都做,我會自行判斷重要性)

另外還打算製作foobox這個主題的在地化

預覽圖(這個會做很久,因為元件很多,所以近期不會發佈)

 

下載前請先看我的聲明。

1.此中文化版本禁止任何的轉載、重打包與再上傳之行為,

目前只會發佈在PTT、01、巴哈姆特與我的個人Blog。

(原因是我如果更新還是修改了中文化Bug的話,轉載的人不可能同時更新,

我不希望看到更新後,有問題的版本還在網上流傳)

 

2.我盡量每版都中文化,沒時間的話可能就只做單數版本號。

 

3.有中文化翻譯問題可以站內信告訴我,我會於下一個版本修正,

若有使用上發生的Bug,請先確認這是不是中文化版才有的問題,

如果是的話我會立即修正與更新版本。

 

載點(Google雲端)

 

 

載點(MEGA分流)

 

 

載點中有兩個檔案,一個是能覆蓋英文版的版本,

另一個是使用官方可攜模式的版本,若要覆蓋英文版的話,

請先將英文版的configuration資料夾與themes資料夾刪除後再進行覆蓋。

因為翻譯用語不同的關係,不建議覆蓋到 M.O.V.E 製作的中文版上,

設定檔可能會有問題,如果真要覆蓋的話,請參照英文版的方式,

刪除上述的兩個資料夾再進行覆蓋。中文化版使用上出現問題的話,

請截圖後詳細描述告知我,因為我不會隔空抓藥,

無法重現的話就沒辦法測試是否有Bug了。

 

有問題寄可以email給我,這樣我比較方便。

zhtwptt{at}gmail.com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製作組成員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文化:zhtw

校對:歐塔庫、貓貓總指揮

技術支援: Asion、Shuax、always beta、dreamawake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Feedly 中文化,讓Feedly擁有中文介面

Foobar2000 1.6.10 中文化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