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Muncher 4.93 網頁去廣告的神器

bigcow2

其實一直都很想介紹這款軟體,不過因為最近發生一些事情,
,搬進學校宿舍後又耽擱了些時間,反正弄的差不多了,
所以現在應該又能發文了~

一直以來大家最熟悉的網頁去廣告工具應該就是Adblock Plus了,因其簡單易用的特性,ChinaList的規則維護者也非常熱心,規則往往在收到回報的第一時間就更新,所以Adblock Plus非常受人歡迎,我也是Adblock Plus的忠實使用者之一。

不過這次要介紹的這款Ad Muncher(俗稱奶牛),又比ABP更為強大了,因為它不止能夠過濾瀏覽器的廣告,甚至能夠過濾所有連線網路的軟體。(不過奶牛會導致有些人卡網,找不到原因)

廢話不多說,接下來我要教讀者們怎麼利用奶牛過濾軟體的廣告。

現在就拿最肥最慢廣告又最多的RC語音來開刀,測試奶牛的效果。

請先將奶牛切換至選項→過濾物件,找到RaidCall主程式跟rcplugin這兩個物件, 然後點選"加入過濾"就大功告成啦~

 

未命名

效果請見下面兩張圖。

去廣告前。

未命名3

去廣告後。

未命名2

是不是有著天差地別的效果啊~

它已經幫我節省了不少流量了呢~

未命名4


不過這款軟體為商業軟體,且官方只有英文版,
如果真的想試用的話,能夠到
AdMuncher 非官方正體中文站
下載由Traditian正體中文化的中文版,覺得好用在購買。

 

若想支持本站,請將本站加入ABP跟奶牛的白名單,然後點選網站最上方與右方你感興趣的廣告,
這樣能夠協助本站籌錢購買域名跟空間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Feedly 中文化,讓Feedly擁有中文介面

Foobar2000 1.6.10 中文化發佈